知更

本质🐟粉

喻文州/王杰希/欲星移/无情葬月/风逍遥

不后悔喜欢过江澄

不是md书粉/恐毛

不不不知道怎么填标题(x)

哇,我觉得可以!

梣槿:

二刷了红海。
真的没有人愿意了解一下罗星x顾顺吗!(x)
狙击手x狙击手的设定其实也很好的!!!
更何况还是王牌狙击手(。)
那一句:


“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狙击手。”


我就能磕爆!(x)
是罗星x顾顺


其实都可以磕但是我个人是罗星偏左一些。


各位。


我想看他们接替上战场,想看他们擦肩而过时的击掌。
“放心,还有我。”


我想看他们掌握全场的视野,想看明明只有一声枪响却一前一后爆了两台车。


我想看他们狙击镜瞄准一处时,一枪打穿掩体,一枪夺人性命。


我想看他们其中一个冷不防的开了枪,却有一发子弹射中了另一人身侧五厘米外处,稳下心神后就看到余光里刚刚自己没注意的地方炸开了血花。
“我会肃清你视野外对你构成威胁的敌人。”


我还想看他们之间唯一的情话就是。


“我枪法最准的一次大概就是瞄准了你的心。”


可能会有些bug。


各位!狙击手x狙击手真的没人了解一下吗!(呜呜呜


好了我自己去疯。


占tag抱歉qwqqq


x

评论

热度(33)